凉茶茶茶茶

我否定自身的一切

【雷安】化学哪个老师的课比较好过?

· @游城AA AA生贺,十八岁生日快乐!!!!(没说错吧(。

·点梗的双教师paro,我一顺手就给写成老美的教师了_(:з」∠)_

·论坛体,有少量其他角色出没

·紧急码字,蠢,真的很蠢很简单,都可以的话请↓




【求助】化学哪个老师的课比较好过?


1l 楼主

救命啊噫呜呜噫!

今天去找辅导员例行谈话才发现我科学课只上了生物,下学期必须要上一节物理或者化学,不然我别说报考了,高中都毕业不了。物理我是死也不能上啊,可是化学我也不擅长啊呜呜呜呜!

求问有哪位老师的化学比较好过!我也不奢求A了,保C冲B我就满足了!!

老爷们救命啊!!


2l = =

你就问化学这么笼统吗,化学几啊

或者你说下你几年级了


3l = =

都说没上过了,那就是化学一了吧

化学一的话我推荐安莉洁老师!人美声甜!上她的课看那张脸都没法不好好学啊!罪恶感太强了!


4l = =

谁说没有

我看着安莉洁老师的脸我哪还知道课上在讲什么玩意儿(doge


5l = =

太真实了


6l = =

真实落泪了


7l = =

真的假的,我记得安莉洁老师的课不难过啊

听说他们班的人通过率挺高的


8l = =

那是因为听说学生考不好的话老师的奖金可能会扣(。)

每次一到考试前图书馆里至少四间学习室会被安莉洁老师的学生占掉,就是为了考前冲击保护老师的奖金(。)


9l = =

催人泪下了,这是怎样的师生情啊


10l = =

毕竟是我校师资的化学小公主,不宠她宠谁


11l = =

宠凯女王啊!


12l = =

你自己都说女王了还用宠吗!!

凯女王的课我们敢乱来?考好成绩献上奖金那叫进贡懂吗!!


13l = =

xswl,这是怎样的庶民自知啊


14l = =

凯女王是说凯莉老师?凯莉老师教的是物理吧


15l = =

对啊,化学公主物理女王,我校理科两枝花


16l = =

生物学生落下泪来


17l 楼主

我不是化学一,是化学二,今年已经十二年级了

我辅导员说我进度已经慢了,之前上的笼统科学课可以算化学一,为了我想报的学校专业还是把化学二上掉比较好

所以我才说A我不奢望啊!一的知识点我都还要另外找家教补基础呢我哪敢奢望!


18l = =

十二年级那是着急了

化学二的话,那么一个重要的问题希望楼主你先回答一下

楼主男的女的?


19l = =

一瞬之间我想到了同一个问题


20l 楼主

?我是女生,但是这个和选课有什么关系吗……?


21l = =

我靠关系大发了

化学二女生的话,选安迷修老师吧,信我,绝对是最好过的!

虽然和老师的交流体验可能产生些微不适,但是分数在上这点小问题就不要管了!


22l = =

楼上一看就是懂行的

过于真实


23l = =

想报化学专业的我也没办法啊


24l 楼主

???

安迷修老师是那个棕色头发,长得很帅的化学老师吗?化学社团的指导教师吧?

什么叫交流体验会产生些微不适???


25l = =

一看这样就知道楼主没和安迷修老师说过话

说过一次就会懂的(扶额


26l = =

一言以蔽之

恶心帅

尴尬癌


27l = =

精辟了


28l = =

听说安哥的长辈似乎在Q国当过皇家卫兵还是什么的,从小教育他骑士道啊之类的

本来这也没什么,但是挨不住安迷修老师记得死牢还活学活用……


29l = =

“美丽的小姐,不要让沉重的书籍伤害到你纤细的手臂,请让我来代劳吧。”

↑领课本那天遇到的安迷修老师


30l = =

……8012了,怎么还有人这么说话!!


31l = =

?我听着感觉挺苏的啊


32l = =

现场看看就知道没那么简单了

配合动作表情气场氛围真是分分钟鸡皮疙瘩!


33l = =

?身为老师这样子没问题吗,不会被人投诉???


34l = =

嘛虽然说话和行为处事有点那啥,但是安迷修老师绅士风度也是真的好,没有任何过界的言行的,安迷修老师很温柔的

再说安迷修老师早就有主了,戴了戒指的,那个行为估计是习惯了

虽然我也很好奇他对象不会吃醋吗……(。)


35l = =

嗯,安哥是真的很温柔,而且教课挺不错的,考不好他还会主动帮你辅导

说让女生选他是因为他从来都和颜悦色的,不会让人害怕去找他,能学到很多东西的

而且如果你是88,89这样的,他都直接给你划成A的,特别好


36l = =

是,问是男的女的主要不是为了导向安迷修老师

是为了规避雷总啊………………


37l = =

……这楼里怎么说大实话的人这么多,真实得我都要举报不过来了


38l 楼主

雷总?雷总又是?


39l = =

我语文不好,无法描述,楼下你来


40l = =

是吾王!!!!


41l 楼主

???????????


42l = =

我靠40l是几几届的王牌狗腿子?一看这样子就是被雷总亲切教育过了


43l = =

看样子是前几年的,反正不是今年的也不是去年的

今年我们都是叫头儿的,我们就是头儿船上的喽啰_(:з」∠)_


44l = =

?什么,雷总这个说法都已经落伍了吗

我对不起雷总的教导,我居然没能与时俱进献上尊称QAQ


45l = =

照这发展我大胆预言下一届该叫主神了(bu

就差宗教还没涉足了,是时候了


46l 楼主

………………邪教????

传男不传女?????


47l = =

楼主已经被吓的口不择言了


48l = =

传男不传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的!雷总不是不教女生!我们之所以这么说是为了楼主你未来男朋友着想啊!

被雷总调()教过的女生那哪是普通人,那叫女将(。)


49l 楼主

??????为什么???????

不是化学课吗?????


50l = =

什么,雷总的课才不是化学课那么浅薄的事物呢!

那是人生的转折点!!!!


51l = =

鉴定完毕,楼上又一个皇家狗腿


52l = =

客观科学来说就是雷总不是简单教课,他的上课方式和为人处世都很有教育意义,学生能从他身上学到的不仅是化学课本上的东西,还有很多人生的指点………………

总之就是吾王!!!!!!吾王!!!!!!!


53l = =

还是没憋住无脑吹23333


54l = =

雷总很严的,他们课我翘课去听过一次,真的难

讲课速度超级快,知识点挖的深不说还大范围衍生,有很多我课本上都没看到的知识点雷总都考

而且雷总的课没作业,考勤什么的都不算分,全靠考试定乾坤,他批的还很严,说实话听着都知道是地狱副本

但是奇妙的是……只要挨过第一个月没有drop雷总的课的,不通过的人反而很少,而且其他课的成绩也不会差


55l = =

雷总真的就是典型的,那什么,老鹰教孩子学飞行的方式是扔下悬崖

不吹不黑的说,我能拿到第一志愿的offer,雷总的原因绝对占了很大一部分

我的学习习惯态度全都不一样了


56l 楼主

这么厉害……这说的我想去上上看了,我的学习态度就有点不太好,不然也不会到这时候才发现自己还有课没上qwq


57l = =

不不不楼主!三思啊!!

你看到的是存活下来的人!!可每年都有无数尸体诞生在雷总脚下的啊!!!

你还是十二年级千万别乱来!!!安哥的课也很难拿到的,如果你选了雷总的课撑不下去,可就没机会再选安哥的了!!!

其他老师都是part-time的,是谁教都还不确定呢!!!


58l = =

是啊!!化学二或者更往上的化学课两大巨头就是雷狮老师和安迷修老师了,其他的都是怕选不到的学生太多临时开的,教课老师都不确定,真的不要选,很容易就栽了


59l = =

是啊,楼主你选安哥的课,还能体验一波

这个学年上下学期结束,明年安哥就不教了

啊不过你本来明年也毕业了就是了


60l = =

???????????????


61l = =

等一下??????

安哥不教了??????

不教我们学校了还是不教书了???????

怎么突然???????


62l = =

真的假的啊?????!!!!!

我还想着化学四保险一点选安哥的课啊QAQAQAQ!


63l = =

真的啊,安哥亲自说的

不过是只不教明年还是以后都不教了他没说,我也不清楚


64l = =

怎么突然这样??????

出什么事了吗??????


65l = =

可能是家里有什么事?


66l = =

要真那样也没办法了……呜呜呜我很喜欢安迷修老师的课来着的啊qwq


67l = =

这是逼我去经历雷总脱胎换骨的抵御副本啊


68l = =

别天真了,雷总明年也不开课

不过他是只不开明年就是了


69l = =

???????????????

雷总明年也????????

why??????????


70l = =

怎么回事,怎么前一秒我还在给别人安利雷总,下一秒我自己都没法选课了

变天了


71l = =

雷总安哥明年都不开课我还怎么上化学???

我才不要选part-time老师啊!我之前就被坑过一次!!


72l = =

这个不太清楚,据说化学二化学三安莉洁老师会各开一节

化学四是谁来就不清楚了


73l = =

啊我要上的是化学三!!!

是安莉洁公主太好了!!!


74l = =

化学四哭出了声

雷总和安哥家里都出事了吗?


75l = =

也不一定是出事吧,别这么说了,听着也不太好


76l = =

安哥没说为什么,只说是一点私事

雷总我不知道……


77l = =

头儿明年不开课是因为要去新婚旅行

我们也就上星期知道的

不过对象是谁不太清楚


78l = =

………………………………???????????????


79l = =

???????????????


80l = =

吾吾吾吾吾吾吾王要大婚了???????????

臣臣臣臣臣臣至今未知实在罪当万死!!!!!!


81l = =

雷总要结婚了?!?!?!?

天哪我还以为雷总那个性格不会有女朋友啊!!!


82l = =

胡说八道什么呢雷总那么帅怎么可能没人喜欢!!!


83l = =

我知道啊!!!但是雷总居然会有喜欢的人吗!!!!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


84l = =

不仅有,人家都要步入结婚礼堂了呢


85l = =

我万万没想到我戳一个求助帖居然能听到这么劲爆的新闻

天哪我好想知道雷总对象是谁啊!!!


86l = =

不是能让雷总这样的人都忍不住温柔以待的天使,就是能和雷总并驾齐驱的英雄吧

除了这两种以外我想不到能让雷总倾心的存在了


87l = =

楼上说的对啊!!!!

天啊越来越想知道了!!!!


88l = =

………………………………………………………………


89l 楼主

我也没想到我求个助居然会听到这样的消息_(:з」∠)_

真的会有86l说的那样那么好的人吗,好想见见啊


90l = =

楼上上为什么插了一串豆豆,师承福尔摩斯的我眉头一皱,觉得你不是单纯无话可说这么简单


91l = =

……………………………………我知道雷总的对象了

我去问了


92l = =

!?!?!

你是什么等级的勇士啊?????


93l = =

你见到了????是很美吗?????你怎么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94l = =

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95l = =

我,我也有……

这反应怎么像是………………雷总对象我们认识????


96l = =

????另一个老师????


97l = =

我靠??????


98l = =

我校居然有能让雷总折戟的老师??????


99l = =

我校漂亮女老师不少,但是我感觉会和雷总谈恋爱的…………

凯女王?我尽力了


100l = =

虽然觉得有一点点违和,但是除了凯女王我真的想不到别的能有胆子和雷总结婚的人了


101l = =

附议

但是真的是凯女王吗?我哭了,我女神要结婚了吗qwq


102l = =

不是,不是凯莉老师


103l = =

不是?????

我放弃,我不知道了


104l = =

能不能一次说干脆点,吊着好难受啊!!!


105l = =

我是给你们缓冲的时间


106l = =

这么冲击???

那我先去找下速效救心丸


107l = =

是很意想不到的对象????

从这方面考虑的话那我投艾比老师一票(。)

够刺激吧!!!!


108l = =

再刺激你也得考虑基本法啊!!!!

艾比老师怎么可能啊!!!!


109l = =

就是啊,艾比老师就算和安哥结婚也不会和雷总结婚啊!

好歹和安哥关系还比较好啊


110l = =

楼上什么叫就算啊23333

安哥也是好男人啊!!!


111l = =

是啊,再说安哥结过婚了吧

戒指都戴了


112l = =

是结了,好像就是今年学年开始左右的时候,不过貌似只是扯证,婚礼好像还没办


113l = =

安哥的对象我也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


114l = =

不会把天聊死的人?


115l = =

没有尴尬症的人?


116l = =

不是女的?


117l = =

楼上你是要笑死我

为了防止尬聊乱飚直接就不要女的了吗???


118l = =

本来安哥对男生是没有那么恶心帅嘛!


119l = =

就是他


120l = =

xswl还不是女的

诸君脑洞我喜


121l = =

安哥的对象啊,感觉一定也是很有人格魅力的人


122l = =

我也觉得,安哥虽然很好说话,但是感觉原则性很强

不是很值得爱的人,安哥一定不会选他的


123l = =

很好的人爱的人应该也是很好的人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


124l = =

也是有渣男渣女存在的啊


125l = =

那只能说缘分未到了


126l = =

话说那个说要披露的人呢???

怎么不说话了,驴我们???


127l = =

我说过了


128l = =

?????胡扯

我一直在F5我怎么没看见


129l = =

看119l


130l = =

119l说了啥?


131l = =

“就是他?”

什么就是他啊,不是问雷总的对象吗


132l = =

………………………………卧槽?


133l =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没开玩笑????????


134l = =

???怎么了你们懂什么了????


135l = =

真的假的我靠!?!?!?!?

真的假的啊!!!!!!!!


136l = =

不是,等等,谁给阅读理解零分学生解释一下?????


137l = =

我,我也不敢确定但是……………………

雷总结婚对象是安哥………………????


138l = =


139l = =

??????????

????????????

??????????????


140l = =

我药呢,我药呢!!!

我要不能呼吸了!!!!!!


141l = =

什么????????


142l = =

卧槽?!?!?!?!?


143l = =

我尼玛真不是女的???????


144l = =

等等等等等等安哥不是结过婚了吗?!?!?!?

怎么又和雷总结婚????


145l = =

不,你看他们的说法

安哥是:扯证了,婚礼还没办

雷总是:明年不开课,去新婚旅行

可以说的通啊,扯了证,但是还没婚礼,所以蜜月也没过

所以,明年特意一起请假去过蜜月……?


146l = =

……………………卧槽!(破音


147l = =

我直接在图书馆一声大叫卧槽

被赶出来了


148l = =

不是,这,这真的假的啊????


149l = =

淦,我怎么越想越觉得是真的了

能让雷总也温柔以待的天使,能和雷总并驾齐驱的英雄

恕我直言,安哥全都符合


150l = =

很具有人格魅力的人………………

妈的雷总的人格魅力还用质疑吗我靠!!!!


151l = =

………………………………靠,我没法欺骗自己了


152l = =

妈妈我的男神和男神结婚了我要怎么办!!!!


153l = =

……能怎么办,只能哭着祝他幸福


154l = =

我靠我靠我靠啊!!!!

我真没想到啊!!!!!


155l = =

谁能想到啊?????


156l = =

但是接受以后他俩很配啊!!!!

化学两大台柱子!!!!!


157l = =

而且还都很帅……

呜呜呜好男人都内部消化了我们怎么找对象!!!!


158l = =

我的妈诶,下学期我选了雷总的课,我是不是要想一想准备什么新婚贺礼……


159l = =

淦,我们已经在紧急会议送什么给头儿了


160l 楼主

………………我下学期确定选安迷修老师的课了

………………我去问问送什么当新婚贺礼比较好了


END




·中间出现的英文单词真的对不起………………我我我我想不起来中文怎么讲啊QAQ

·转载开放,但是除了aa希望没有其他人转_(:з」∠)_

·虽然本来就没人转233333


评论(17)

热度(13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