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茶茶茶

我否定自身的一切

【雷安】绿茵(上)

·足球paro,受最近世界杯和C罗转会刺激(。)

·都是足球天才,中锋射手雷x中前卫指挥安

·私设雷狮和安迷修出身自同一国家

·背景和赛制仿欧洲足坛,作者伪球迷,对很多东西一知半解也写不全,同时写不出大部分优秀足球小说里惯有的比赛描写,重心相对而言会放在人物交流和情感上,不过也有一些(为了装逼)写的半科普资料。因为我也不能算懂,会尽我所能把相对名词写得通俗易懂。只想看雷安的朋友可以跳过粮食部分,不会太过影响感情发展。有兴趣看看的朋友我也很欢迎,一起来看足球吧w

·希望能得到喜欢qwq

·对了艾特一下礼哥ww @鹤渡江淮🌿 




上.

洲际U-19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圈分组积分赛,A组,LW对DGL。

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70分钟,目前场上的比分为1:1平。

翠绿的草场上,努力奔跑着一个个年轻的身影。

全力起跳拦下门将大脚踢出的足球,安迷修转身过人,脚触着球熟练地躲过对方两位中场球员的阻拦。前场有同样身着深蓝球衣的少年看着他高举右手,安迷修看着场上的现况略一思索,旋即一脚将足球精准踢到了前方队员的身前。

“进攻!”

接球的是LW的边锋17号,他身处的地方并没有被DGL的防守球员盯防,自由度很高,也是安迷修选择他传球的原因。同为U19国家队主教练精心挑选的青年才俊,17号十分自然地接下安迷修的传球,灵活地带球从边路朝对方的球门直冲而去。

都是决赛圈的对手了,DGL的防守速度当然不会慢。DGL本场比赛采取的是451阵型,四名后卫五名中场,是密集型防守反击的经典风格,和LW采用的433阵型截然相反。向来会把对手以往的比赛资料翻来覆去观看的安迷修很清楚,451并不是DGL的惯用阵型,他们一贯爱的是均衡发展的442阵型,但这一次却使用了451。作为唯一的前锋,绰号“烈斩”的DGL10号选手格瑞肩负着全队核心进攻的重任,上半场结束前的一颗进球证明了他不俗的能力,但是DGL的进攻压力依然巨大。

很明显,之所以在这场比赛里DGL选择了451阵型,是因为对手是他们LW的U19国家队。因极强的进攻能力闻名世界的LW人,哪怕是其青年队也贯彻了这种特色,一向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攻击型球队。

尤其,他们家还有雷狮这位刀尖般的一流中锋存在。

偏重防守的阵型很快禁锢住了17号的动作,抢在对方防守人员抢球之前,17号皱着眉头看向DGL的球门前方,得偿所愿地看到了那位头戴头巾,身披LW的10战袍的身影。

LW的U19国家队队长兼进攻的灵魂人物,雷狮。

盘带,躲避,堪堪越过两位DGL的防守后卫,17号立刻一脚直塞将皮球送到雷狮的脚下。DGL的后卫飞速回防,门将全身肌肉瞬间紧绷,眼睛死死地盯着这位让他头疼不已的进攻核心。刚才只是为了确定位置往17号的方向瞟过一眼的雷狮抬眼,看了看如临大敌的对方球员,很是愉悦地勾起了唇角。眼看着对方后卫即将抵达,他毫不犹豫地抬起右腿,正脚背狠狠踢在了足球之上。

是射向边角的地滚球!

注意到皮球并没有挑高而是朝着侧面疾驰而去,DGL门将立刻朝足球的方向猛扑过去。但是实力强悍的雷狮提出的地滚球又快又猛且角度刁钻,不等站立着的门将及时拦球,足球已经以一往无前的架势,狠狠冲进了雪白的球门。

“GOOOAL!雷狮梅开二度,这是他本场比赛为LW队带来的第二粒进球!比赛第73分钟,LW10号前锋雷狮再进一球,为LW队带来可能决定胜负的优势!不愧是早早誉有‘皇子’之名的LW青年队核心射手,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让所有人满意!”

“的确如此,尽管他尚未年满十八,但其出色的天赋和无与伦比的实力早已让他大放光彩,无论是在U19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今年年中,刚满十七岁不到半年的雷狮就与桑德俱乐部签下了三年合同,升入了一线队的行列中。截至这一颗进球,雷狮已经在本届U19锦标赛决赛中进了四颗进球,只要LW顺利晋级得到通往淘汰赛的门票,本届U19的金靴奖得主,雷狮将会是其强有力的竞争者!”

解说室里瞬间爆发出强烈的称赞,球场上身着深蓝色球衣的年轻选手们则陷入了狂欢。雷狮既没有欢呼也没有做出什么激动的庆祝动作,只是带着自信到堪称狂妄的笑容转过身来,容忍了队友欢呼着扑向他的动作。不过大家都明白这位大佬对过度的亲密有多抗拒,所以喜悦至极的选手们还是保持了理性和冷静,没有做出把雷狮扑倒在地上这样无可挽回的事情。

拦下门将的大脚开球并开启了这场成功的进攻,安迷修在看到足球入网后长出了一口气,狠狠握拳暗叫了一声很好,然后在听到队友欢呼的声音靠近后立刻把喜色从脸上抹去。站在前场的雷狮一脸耀武扬威地跑回来,对着已经微皱起眉头的安迷修嘲讽般地哼笑了一声。

“怎么了,副队长大人,看见我们进球却不高兴吗,”他凑到安迷修的身边,低笑着说道,“还是说,你只是因为进球的是我才臭着一张脸?”

“我没有臭着一张脸。我们领先了,我很高兴,”安迷修一字一句地回复道,心里满腔的喜悦已经让雷狮这混蛋擦掉了七八成,“在下这样说您该满意了吧,队长大人。”

雷狮笑得难得开心:“表情不够生动,60分。”

安迷修翻了个白眼:“谢谢您让我及格啊。”

“不用谢,”雷狮微笑着拍了他的肩膀一下,转身跑回前场,“满分150。”

安迷修青筋都要爆出来了,要不是看在比赛还没结束的份上,他肯定要上去和雷狮好好说道说道。场边盯着自家小队长和小队副的U19主教练捂住额头叹了口气,无奈地对身边的助理教练抱怨起来。

“你说雷狮和安迷修这两个家伙,怎么就这么别扭呢,”主教练一脸无语,“明明打起比赛来默契完全足够,也都是实至名归的灵魂核心,一个组织核心一个锋线主力,怎么一下比赛就吵得跟小学生一样?他俩吵架那些套路我孙子都不用了,幼不幼稚。”

助理教练抱着外套憋笑了半天,颤抖着给出了一个答案。

“……打是亲骂是爱?”

主教练打了个哆嗦,把话题转回了比赛上头。


LW的U19国家队对DGL的比赛,最终以2-1的结局顺利拿下。截至此场比赛,U19锦标赛分组赛的三场比赛,LW队已经全部结束。凭借着两胜一平的战绩,LW队毫无疑问会顺利晋升至最后的淘汰赛。

也意味着,他们离冠军又近了一步。

四天后便是淘汰赛的半决赛,LW将要应对的敌方是GUJ国青队,一个以战术奇诡却又带着一种不变规律而闻名的球队。

四天的时间不长不短,恢复状态基本足够。与球队一起结束了今天的恢复性训练,安迷修回宿舍洗了个澡,又翻出了GUJ的录像看了起来。以往在自家俱乐部因为年龄尚幼,奈特队的组织核心并不是安迷修,但是因为俱乐部有把他往这方面培养的意思,所以早已让他养成了提前搜集资料的习惯。现在到了U19,全是19岁以下的球员自然没有他年龄小的问题,组织核心的重担早已加在了他的身上,因而也就更加当仁不让。

不过安迷修的室友雷狮先生对此颇有微词。

洗完澡出来的雷狮一见安迷修又戴上电脑专用的平光镜立刻反应了过来,上前就去盖安迷修的笔记本:“有什么好看的,天天在这占我网速。”

安迷修眼疾手快把笔记本撑住不让雷狮盖上,抬腿就给了他一脚,把他踹回自己床上:“相比某某人整天就知道刷些无意义的网站,在下做的事情可要有意义得多。哦,也对,你这种只会安心待在前场等别人给你送球的巨婴怎么会知道组织安排的重要性?”

雷狮一下从床上蹦起来,一掌拍在安迷修的桌子上。

“嫉妒我能进球确定胜局就直说,我大发慈悲陪你去训练场练练,”他低下头,逼近到安迷修的耳边,“瞧瞧看,谁是巨婴?”

“你以为我傻?澡都洗完了我才不要浪费沐浴露和洗澡水,”安迷修没好气地把雷狮推开,低声抱怨了一句雷狮滴在键盘上的水,“说你巨婴不错了,一拿到球就只知道自己射门的家伙……你脑海里就没有传球助攻的概念吧,根本没有大局观念,任性。”

“传球?那些家伙进不了球,我能进,那我传给他们干什么。”

雷狮不屑地哼了一声,不顾湿淋淋的头发躺倒到床上。

“副队长大人,进球取得胜利,难道不是比赛的最终目的吗?我能赢球,那我当然会自己上,我要是当时不在最好的位置上,我自然会传球啊。”

安迷修不信任地冷笑了一声:“在你的判断里,十球恐怕有九球都是你自己射门更好吧。”

“没办法,”雷狮耸肩,“谁叫我强呢。”

安迷修的回应是一声响亮的作呕。

然而四天后,做出了老子最强宣言的10号球员雷狮,在与GUJ的比赛中取得了U19决赛后他本人的第一次助攻。

“GOOAL!这是LW队7号佩利的进球,助攻的是10号雷狮!目前LW对GUJ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下半场,上半场的僵持终被打破,目前比分为1:0,LW队领先!”

看着大个子的佩利哈哈大笑着被球员们扑倒在地上,随后被一个接一个的队友压成人山,雷狮好笑地哼了一声,溜溜达达地跑到了中场,对安迷修炫耀起来。

“怎样?这就是你口中的巨婴哦。”

安迷修把本来要说出口的夸奖咽了回去,白了雷狮一眼——他感觉自己所有的白眼都献给雷狮了:“死抓着这点不放,你以为你能成熟到哪儿去。”

“那成熟的副队长能不能干脆利落地认输呢?”

“我又没和你打赌!”

“哦,”雷狮从善如流,“那你能不能干脆利落地谢我呢。”

“……我去祝贺佩利了。”

安·U19副队长·控场核心·迷修,在自尊和坦率之间,可耻地选择了逃走。


盛名之下无虚士,被媒体早早冠上天才之名的雷狮和安迷修,很少让球迷与旁观者们失望。一路过关斩将走到决赛,并顺利以3:2将SK踩在脚下,LW的U19国家队最终还是捧回了雷狮与安迷修成为正副队长后的第一座冠军奖杯。与此同时,总共两传六射的进球数让雷狮把第二名远远甩开,当之无愧地摘得了本届U19的金靴奖桂冠。

凯旋而归的球员们在举办了庆贺的派对之后,第二天便陆续飞到了世界各地,返回他们各自效力的俱乐部球队。雷狮和安迷修倒是不需出国,因为他们所效力的俱乐部,都是LW的顶尖球队。

雷狮,17岁,桑德俱乐部18号球衣,前锋,暂为桑德一线队轮换替补。

安迷修,18岁,奈特俱乐部21号球衣,中场,暂为奈特一线队轮换替补。

U19结束后不到一个月,便是俱乐部队伍参战的洲冠杯决赛圈的赛事,也是每年度俱乐部队伍会参加的最盛大最重要的比赛。作为能披上替补背心前往现场的雷狮和安迷修,他们理所当然地被各自划入了俱乐部的大名单,又理所当然地一同去到了比赛现场。

比赛正式开始的一个半小时前,安迷修跟着奈特的一线队伍来到桑德的主场体育馆,进入更衣室准备起来。有几位球员换好衣服后随意聊了几句,突然伸手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小安,要不要一起去跟桑德的打个招呼?”

“欸?”安迷修一脸不知所谓地看向发话的人,“和桑德?为什么?”

“打招呼啊,不是有你认识的人吗,桑德的那个还没成年的锋线天才,”说话的球员笑着问道,“你俩不是U19队友吗,还是同届的正副队长吧。”

因为俱乐部都在同一国家,两家俱乐部里不少人都是互相认识甚至是朋友的。毕竟两队都是LW国内数一数二的俱乐部球队,各自都有不少国脚,国家队召集时就又会成为国家队的队友,所以可说是完美地落实了场上对手场下亲友的准则。

不过这些国脚们关系好是他们的事,安迷修是绝对不认为他和雷狮关系好的。

“在下就不必了,我想他也不想看到我吧。”

“哈?小安啊,和国家队队友保持良好的关系还是很重要的啊。”

“我也不是故意要和他交恶……”

“重点可不在那个上面,”听到了对话的奈特队队长走了过来,加入了劝告的行列,“你和桑德的雷狮两个都有着很强的天赋和实力,是都能踢出来的,显而易见,而且你们年龄只差了一岁而已。俱乐部就不说了,明年你还有一年U19,同时还有U20世界杯,之后的U21比赛,以及再往后至少十几年内洲际杯和世界杯的国家队。你们两个的实力毋庸置疑,入选国家队对你们而言不算难事,那你们基本还有十几年要当国家队的队友。一直关系不好的话,那可一点好处都没有。”

安迷修绝望地捂住脸叹了口气,不知道是因为连自家队长都来劝他和雷狮搞好关系,还是因为认识到他和雷狮还有十几年的孽缘要书写。队长鼓励地摸了摸他的脑袋,并再一次为他蓬松而茂盛的发量发出了意义不明的感慨。

恩,队长的发量,有点家族遗传的残念。

不过最后,不仅是安迷修,奈特的其他队员也没有去找桑德的球员,因为奈特的主教练赶了过来,与他们讨论关于今日比赛的具体战术。总共六场小组赛,今天将是第一场。尽管身为年轻替补,而且又还只是小组赛,安迷修上场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她还是仔细地把主帅的话语记在了脑海里。听到队长起身招呼的声音,安迷修把替补的橙黄背心套在奈特橙黄与雪白相间的球衣外面,跟随着队伍走进了更衣室外的球员通道。

身着蓝底金纹球衣的桑德球员,在同样的时刻走进了球员通道,其中几人熟络地对奈特里认识的人打起了招呼。安迷修作为替补站在队伍的后面,下意识转头往桑德的队伍看了一眼,目光却正对上某人深紫色的眼眸。

同样穿着替补背心的雷狮朝安迷修挑衅地扬了扬唇,抬起了一只手拢在嘴边,像是要告诉他什么事情一样。安迷修皱着眉看他,雷狮也不发声音,一字一句缓慢地对他比起了口型。

“我至少会在下半场替补上场,你呢。”

“还没有资格上场吗?”

——要不是比赛要开始了,可爱的球童和严肃的主裁判都过来了,安迷修是一定要过去跟雷狮单挑的。

不过虽然打不到人,但身为足球运动员,他还有另一种跟雷狮叫板的方法。

洲冠小组赛E组第一场,桑德主场对阵奈特。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桑德主教练提出换人,由18号雷狮替换掉11号老将。雷狮上场八分钟后,在队友的助攻下,他一脚挑射破门而入,将原本僵持的1:1比分扳到了2:1的位置。

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4分钟。

坐在替补席上的安迷修情不自禁握紧了拳头,焦急地注视着场上的战况。雷狮是天才,安迷修对此再清楚不过,奈特的众人对此也是知情的,但并没有安迷修知道的那样深刻。年仅十七岁的替补少年,哪怕再如何天才,经验和体格的差距都让他成为不了多大的威胁。这的确没错,但这同时也使得奈特的球员对他放松了警惕。

年轻的防守球员,会被对手当做防守阵营的弱点集中进攻。而年轻的进攻队员,则不会被对手过分在意,以至于当雷狮干脆利落的一脚进球直逼死角破门而入,奈特的后防都还有人没完全反应过来。

奈特的主帅重重地咂了声嘴,捏着自己的下巴揉搓了几下。他看了看场上奔跑着的球员又看了看替补席上的球员,略一思索,伸手拍了拍正端坐着的安迷修的肩膀。

“安迷修,去热身。”

全神贯注于球场上的安迷修全身一震,随即立刻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大声应是,站在了场外迅速开始热身。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商议了几句,确定了要换下来的球员。

现在还是积分赛的第一战,让安迷修这样年轻但潜力无限的替补球员上去试一试未尝不可,也能让更重要的主力队员保持一下体力和状态。但这不代表换上安迷修就是他们放弃比赛的意思了,如果真的抱有那样的想法,主教练也不一定会把安迷修换上去。

他看上的不仅是安迷修本身的能力,还有安迷修对雷狮的了解。

虽说积分赛不比淘汰赛,相对而言不用那样的拼尽全力,但谁会不喜欢一场胜利呢?洲冠决赛圈的第一场比赛,若能在客场得到平局甚至胜利的话,也是很漂亮的一场开门红了。和脱下替补背心的安迷修低声嘱咐了几句,见少年用力点头表示记住了,主教练便朝准备好牌子的第四官员点了点头,由他宣布自家准备的换人。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和被换下的队友轻轻击掌,迈步跑上了球场。此时已经是比赛第70分钟,比赛还有20分钟,主教练虽然换上了他,但实际上并没有对他本人抱有太多不切实际的想法。主教练只是告诉了安迷修,让他记得注意着雷狮不要让对方再奇袭进球,同时感受一下欧冠的氛围,锻炼锻炼。

主帅是稍微练一练新兵的意思,但安迷修并没有只是上场打个酱油的打算。

说的直白点,雷狮都能上场八分钟就进球,凭什么他安迷修做不到?


在U19队伍中担任球场指挥的安迷修在自家俱乐部的资历还不够,主帅并没有让他站在中前卫的位置上,而是相对更加靠前,有着更多进攻和助攻机会的前腰。

桑德的特点和LW国家队同出一辙,是极为尖锐的进攻型,偏爱的阵型也是同样的433。而奈特比较偏爱中场,所以此次采用的是用惯了的352阵型。安迷修此时的位置,就在那五个中场之中。

说起来也是有意思,外界极为关注的LW年轻双星,身为进攻核心的雷狮是由进攻型的桑德培养,而作为中场指挥的安迷修则出身自注重中场的奈特。人们总说因材施教,能够得以在最适合自己天赋的球队中各自成长,也不能不说是雷狮和安迷修的幸运。

而对于安迷修来说,此时此刻,便是他开始回报俱乐部的培养的最佳时刻。

雷狮身为替补同样没有被安排到和U19国家队一样的中锋位置,而是在边锋。安迷修小跑上场的时候与他擦肩而过,雷狮浅笑了一声,声音不高地迅速开口。

“我几乎就没见过你射门,换你上来做什么,组织进攻吗?那样可没有特意换上你的意义。”

安迷修懒得理他,迅速跑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如果问安迷修自己更喜欢什么职责的话,大部分时候,他会微笑着回答中前卫。中场发动机,比赛指挥官,这些都是形容优秀中前卫的美名,而它们同样是安迷修的目标。但只有偶尔,很偶尔的时候,如果正好赶上安迷修心情稍微有点点不那么好,问话的人又不是可爱的小姐姐的话,安迷修就会给出另一个答案。

前腰。

能够组织进攻,又能自己射门得分的前腰,同样是安迷修中意的位置。

而不巧的是,因为雷狮赛前的挑衅,安迷修今天的心情,确实算不上好。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他熟练自然地接住队友从后场踢来的足球后,他没有向往常一样观察战局选择传球,而是自己带起了球,朝前场冲了过去。

桑德的后防人员迅速压上,但并没有太过注重于安迷修。作为同样被冠名天才的球员,安迷修自然也是被桑德的球员了解过的,他们知道这刚成年的少年在未来将会是奈特的比赛控制者,也清楚他一向把队伍的重要性放在自己之上。奈特还有三名前锋压在前场,安迷修一定会选择传球给三前锋中的一位,意图助攻队员取得进球。

可惜,他们猜错了。

四名后卫有三名离得不远不近,明显是注意着等他传球后盯防奈特的前场球员。唯一一个朝自己跑来的后卫也没有什么强烈的抢球欲望,因为按照以往来说安迷修自然会抢在那之前完成传球。勾起唇角露出一个极少显露出的微笑,安迷修的脚背踢向足球的下半部分,又轻巧又奋力的一脚挑射,狠狠地将皮球击向桑德的球门。

虽然他的确很少在赛场上射门,但是向往着成为全能型中前卫的安迷修,怎么可能会放下射门的训练呢?

“GOOOOAL!安迷修!进球的是奈特替补上场的21号球员,十八岁小将安迷修!在上场十分钟后,他为奈特队带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担任了U19副队长的安迷修向来不追崇个人进攻,而是习惯组织队友,这一点反而恰好成为了一颗烟雾弹!”

“现在场上的比分为2:2平,两队的第二颗进球都来自各自替补上场的年轻球员!比赛还剩下最后10分钟,比分扳平,场面再度回到了势均力敌的时刻!”

奈特的球员们欢呼着朝站在桑德半场像傻了一样的安迷修身边,激动地一个个上手揉搓起他棕色的头发和蜜色的皮肤。安迷修被一群年龄完美碾压他的队友们好一通玩弄才逃出生天,苦笑着轻拍自己被捏得通红的脸蛋往中场跑回去,抬起头来,却看到了走到他身前不远处的雷狮。

明明被扳平了比分,雷狮的脸上,却露出了安迷修从未见过的放肆至极的笑容。哪怕是他之前在U19决赛的那一刻奠定冠军的进球,雷狮也没有露出这样罕见而跃跃欲试的笑脸。

那笑意里,混杂了无尽的战意和热血。

见安迷修看向了自己,雷狮抬起手拢在自己嘴边,大声吼叫起来。

“安迷修!”

“这才像话!”

像是天真的儿童终于找到了心仪的玩具,像是寂寞的少年终于遇见了情投意合的伙伴。雷狮眼中燃烧起的快乐真实而热烈,那标示着其主人此刻难以抑制的愉悦。

是那种终于确认,在意着的对方的确是与自己势均力敌的对手时,无法控制的快乐。

安迷修白了他一眼,拔高了声音。

“雷狮,比赛才刚刚开始!”

他抬起头,面上不带笑意,眸子里却溢出与雷狮相似的激情。

“等着瞧吧!”


TBC




*足球系列一共有上中下三篇,将会是雷安两人足球人生的开端、巅峰、谢幕。在势均力敌的竞争之中,雷安的关系也会发生改变,希望我写出的文能让各位喜欢

*我流比赛描写很不很不很不专业,而且篇幅特别少……喜欢足球文的朋友可能会有点失望,但希望不懂足球的朋友们能够看懂qwq

*如果可以的话,求求求求评论o(╥﹏╥)o




为了确保各位看懂的注释:

U19:即为Under-19,也就是19岁以下的青年足球比赛。本文里涉及的U19洲际锦标赛相关的赛制和规则以及奖项评比,原型来自欧洲U-19足球锦标赛。入选决赛圈的一共有八支队伍,经过分组积分赛后,两组积分前两名的队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又有半决赛和决赛之分,最终前五名的队伍有资格加入次年的U20青年世界杯。本年度的U19欧锦赛决赛将在7月16日于芬兰举行,也就是几天后,参赛国家有芬兰、葡萄牙、挪威、意大利、法国、英格兰、土耳其、乌克兰。本赛的前五名国家队将会加入2019年5月23日在波兰举行的U-20世界杯,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欧洲足坛的明日之星www

451/433:这是足球比赛选择的阵型的意思,也就是关于球场上人员如何安排,按顺序从后场到前场,一般不会提到守门员。451是四后卫五中场一前锋,433是四后卫三中场三前锋。前者是防守反击型阵型,对于防守比较侧重,但是五中场的存在也是为了反攻而时刻准备。而后者的433则是经典的进攻类型,三中场三前锋的阵型明显专注于进攻,但与此同时后防会稍显薄弱。

地滚球:顾名思义,贴着地面滚的进球。因为基本完全贴地,很多时候还能给习惯用手接球的守门员造成困扰。

洲冠杯:原型欧冠,欧洲冠军杯,每年一次,是俱乐部球队会参加的大型比赛之一,也是其中奖金最丰厚的一种。欧冠可以说是俱乐部球赛中最顶尖的比赛之一,近年来,从2016到2018三年,是由C罗存在的皇家马德里蝉联欧冠冠军,并拿下了皇马得到的第13座欧冠冠军,是欧冠历史上夺冠数量最多的一支球队。


评论(16)

热度(4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